人氣 3225

台中東海藝術街商圈 經典舊物市集熱鬧登場

#地方 #台中 #東海 #藝術街 #科比意廣場 #市集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海藝術街商圈「經典舊物市集」,23日起一連二天在科比意廣場舉行,活動分別以「茶.器市集」及「特色個性市集」雙主題呈現,活動從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有精彩表演、茶食攤位、茶文化專門店及獨特店家,吸引民眾到場體驗藝術及懷舊的周末饗宴。

週六登場的 「茶.器市集」透過茶器呈現茶文化的廣度及內涵,商圈內不僅匯集全台具知名度的茶文化專門店,邀請專門店家展售收藏級茶器;茶席則有二月山家、昭和茶館、一閑、搏扶搖、小自在及阿興老師;頤億堂江兆坤功夫茶、禾藝吳月娥的花道與茶、名人魯飛老師與陳克明的書道,以及東海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現代舞,也將帶來演出。

台中市東海藝術街商圈「經典舊物市集」,23日在科比意廣場熱鬧登場。圖/東海藝術街主委郭達鴻提供台中市東海藝術街商圈「經典舊物市集」,23日在科比意廣場熱鬧登場。圖/東海藝術街主委郭達鴻提供

明天登場的「特色個性市集」登場,商圈管委會特地「封街」讓街道化為舞台,呈現老鷹紅豆的老鷹飛行秀、街頭藝人薩克斯風及擊鼓表演,商圈主委郭達鴻也邀集商圈內台灣民藝收藏者熱蘭遮城、陶藝家蘇秉康、有一間文物、小自在東西方文物、罕見專賣二次大戰的軍用品收藏者,及社區內金工藝術家的收藏到現場展示;下午3時30分至5時「歡樂趣味小拍」拍賣所得20%,將捐給社區內有需要的團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