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7

假日何處去?台中工藝博覽會、共好市集今、明都可逛

#工藝博覽會 #市集 #地方 #新奇 #景點 #台中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即時報導

假日何處去?台中市今、明分別有工藝博覽會和共好市集,想看體驗手作、逛逛特色攤商,是不錯選擇。中友百貨起和台灣工藝美術學校合作的「心手藝遊工藝博覽會」,邀請50個精選台灣工藝品牌、策畫200堂手作體驗課程,展期到7月28日,總太地產在台中市北屯區總太2020銷售中心前廣場的「共好市集」,將匯集多達20家職人、小農攤商。

中友百貨起和台灣工藝美術學校合作,在中友百貨C棟13樓國際大廳舉辦「心手藝遊工藝博覽會」,邀請50個精選台灣工藝品牌、策畫200堂手作體驗課程,集合傳統刺繡、紅磚雕刻、手感編織、歐式花卉刺繡、藍染工藝、漆器工藝、金工、陶藝等各式工藝課程。

台中中友百貨「心手藝遊工藝博覽會」昨天登場、將展出到7月28日。圖/中友百貨提供

由職人現場傳授技藝工法,現場也提供職人手作品販售,其中「光山行」漆藝、「樑露工房」染織、「小石子商店」珠寶編織、「JAEE Ceramics」陶藝等10家工坊,7月28日前的展覽期間,固定在中友百貨設攤教課。

總太地產6月15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總太2020銷售中心前廣場舉辦首場「共好市集」,匯集多達20家職人、小農攤商,吸引不少住戶、當地居民參與,因此今、明2天下午2點到晚間6點半再次辦。

總太地產表示,明後天的「共好市集」各有41家(含11家住戶攤商、30家小農直賣職人)內容包羅萬象,包含手工鳳梨酥、糕點、咖啡、花藝與寵物鮮食等有趣攤商齊聚,一同相聚作伴,推廣友善共好、資源共享生活圈;兩天各有不同精采的親子劇場精采表演,包含明天下午3點到3點50分有陸爸爸故事劇,後天下午3點到3點50分有兒童氣球音樂劇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