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99

2層樓高「巨人手臂」爆筋掙扎 台中魔幻景點好詭異

#地方 #台中 #雪山坑 #巨人手臂 #景點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什麼樣的地方,會有高約2層樓的「巨臂」從地表伸出、遙指向天,彷彿童話或是漫畫中的巨人降臨大地?網友呂振田於臉書社團「台灣機車環島美景」中,分享自己機車於兩隻巨人手臂前所拍攝的照片,周邊則是一片雜草叢生的原始森林,氣氛顯得奇幻無比,也引起許多網友驚訝,直問「這是哪裡?」

除了右手臂之外,地上也有半張巨人的面孔,露出猙獰表情仰望天空。圖/網友呂振田提供除了右手臂之外,地上也有半張巨人的面孔,露出猙獰表情仰望天空。圖/網友呂振田提供

其實呂振田所拍攝的巨人遺跡位於台中市雪山坑,過去這裡原訂開發設立雪山花園農場,巨人則是園區內的巨型雕塑,估計整身身高約9公尺。但是農場已經廢棄20餘年,而巨人也被半埋在土堆之中,僅露出半張西方面孔,以及掙扎向天的右手前臂、左手掌與部分右腿。猙獰的表情以及肌肉線條分明、青筋畢露的手臂,更添巨人詭譎之氣。

呂振田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前來此地,看到時也會有「這是藝術品,怎麼會在深山中草叢裡?」的訝異感。呂振田也表示,若有意造訪者,要過了雪山橋,看見桃山巷時右轉,順著溪邊路直走約3公里,在右邊溪旁草叢裡,即可看見巨人的蹤跡。

其實雪山坑一帶不僅有巨人雕像,還有純樸的桃山聚落,以及一片巨大的山蘇林,過去電影《賽德克巴萊》亦曾在此取景拍攝。只是此地的環境原始,民眾前來遊玩時須多注意人身安全與車輛狀況。

向天空伸出的巨人之手,是藏身在台中雪山坑內的奇幻廢墟景點。圖/網友呂振田提供向天空伸出的巨人之手,是藏身在台中雪山坑內的奇幻廢墟景點。圖/網友呂振田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