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3

影/苗栗銅鑼山區哈比丘 來到迷你的夢幻童話世界 

#地方 #新奇 #景點 #童話世界 #哈比丘 #苗栗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即時報導

苗栗縣銅鑼山區「哈比丘」,走進園區,宛若來到迷你夢幻童話世界,園長吳宗樺從構思到蓋出「哈比丘」歷時8年。他說,當初因為喜歡泰迪熊,想幫熊蓋一間房,自己畫出設計圖後,朋友跟他說「這就是魔戒場景的哈比屋」,不過他說,他還沒看過魔戒。色彩繽紛哈比屋,已成為網路熱門打卡點,今年7月中旬正式營運,吳宗樺說,這裡猶如夢幻的童話世界,希望讓遊客心靈放鬆。

吳宗樺說,平常在市區生活,來到銅鑼山區,走進哈比丘,猶如童話世界,他蓋4個哈比屋,每個主題不同,之後會陸續蓋,希望打造哈比屋王國,未來希望在哈比屋內舉辦展覽。

苗栗縣銅鑼山區「哈比丘」,走進園區,宛若來到迷你夢幻童話世界。記者劉星君/攝影

園長吳宗樺原本是吉他老師,8年前被泰迪熊的可愛吸引,構思想幫熊蓋房子,2016年10月開啟山洞園區的設計,他說,蓋哈比屋期間,遇到重重困難,要如何挖山洞、防止土石流,屋頂設計等,過程中還曾遇到工程詐騙,一路走來感謝家人支持。

大小朋友來此看到哈比屋,猶如來到夢幻童話世界。「叩!叩!叩!有人在嗎?」好奇敲著門,色彩繽紛哈比屋,山區內遙望天際,竹林包圍著,風吹著聽著竹林沙沙聲響,讓人遠離城市煩惱。

這裡除了哈比屋外,也有向日葵花海。不少遊客從網路看到,預約前來,馬姓遊客說「這裡跟以往郊區比起來,很有特色」。哈比丘位在苗栗縣銅鑼山區,採預約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