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3

耶誕樂!台中很迪士尼 彰化傘閃聖誕樹吸睛

#地方 #耶誕 #台中 #彰化 #迪士尼

 

聯合報記者林宛諭、洪敬浤/連線報導

今年中、彰都有耶誕活動,台中市耶誕燈節12月6日至明年元旦,與迪士尼合作的經典動畫角色將出現在街頭,還有燈光秀與音樂演出;彰化市「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11月24日晚間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點燈,7公尺高融合在地元素的彩色雨傘搭配聖誕燈飾,具在地味。

台中市往年在市府廣場打造耶誕樹與遊樂場,今年則搬到舊市區舉行,從台中車站廣場延伸到綠川、柳川水岸打造耶誕街景,相關內容尚未曝光,主要基於與迪士尼授權條款,燈節出現的卡通人物不能公布,不過據「迪士尼台灣」臉書已曝光的海報,有灰姑娘仙杜瑞拉,愛吃蜂蜜的維尼熊與小豬皮傑,還有Q版的米奇、米妮與唐老鴨等角色。

「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24日晚間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點燈,7公尺高的耶誕樹融合在地元素,這兩天正在試燈。圖/彰基提供「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24日晚間在彰化火車站前廣場點燈,7公尺高的耶誕樹融合在地元素,這兩天正在試燈。圖/彰基提供

市府正在柳川水岸舞台上搭建夢幻宮廷風的涼亭,市府表示,目前柳川、綠川與舊火車站前廣場正進行場地布置,柳川景觀水岸封閉,綠川河道與火車站前廣場分區封閉。

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主辦、各教會協辦的聖誕歡樂嘉年華11月24日晚間7到8點,在彰化火車站前點燈,以傘為裝飾的「傘閃聖誕樹」亮相,並有百人合唱,民眾可與閃亮耶誕樹合照。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蘭大衛紀念教會葉景安牧師說,活動將大型聖誕樹移到人潮最多的彰化火車站前,讓市民感受平安與喜樂,24日點燈直至明年元宵節;園遊會12月22日下午4時起在縣府前廣場舉辦,有40多個攤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