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6

環狀線年底通車恐生變? 侯友宜:不會為了趕而趕

#環狀線 #通車 #侯友宜 #政策 #交通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新北報導
 
新北捷運環狀線第一期原定今年底通車,但有交通委員要求北市府在18日前,交齊履勘前改善事項的補充資料,造成年底通車再添變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不會為了趕年底而趕,期待越快越好。
 
侯友宜表示,年底通車是一個目標,儘管初勘過了,但履勘之前還有一些缺失,交通部交通委員有一些想法,就一定會繼續把它改正做好,一定要在安全無虞底下盡速通車。
 
環狀線年底通車恐生變數,新北市長侯友宜期待在安全無疑底下順利通車。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捷運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預計今年底通車。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不會為了趕年底而趕」,侯說,希望是越快越好,但若年底沒辦法通車,在安全無疑底下,可嘗試做一個試乘,或是把缺失改進到一個狀況,將隨時與市民報告,期待越快在安全無疑底下順利通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