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9

雙北協調月底辦環狀線通車 盼試乘一個月

#環狀線 #交通 #地方 #政策 #侯友宜 #柯文哲
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綜合報導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即將通車,是否能在年後坐到環狀線,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19日環狀線試乘,他會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一些細節問題,依照民眾的反應做到盡善盡美之後,協調在1月31日或是2月1日舉辦通車典禮,讓新北市民去中和、板橋、新店、新莊不用搭車到台北再轉車。
 
侯友宜表示,捷運環狀線17日已經拿到交通部的營運許可,這2天也跟台北捷運公司商量好,從19日的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免費讓民眾試乘,到時候他也會帶著新北市民一起搭乘。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19日環狀線試乘,他會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一些細節問題。圖/記者江婉儀
 
侯友宜說,希望在過年後能辦通車典禮,柯文哲目前人在國外,他們會敲定一個時間,在試乘之後把一些細節的問題,依照民眾的反應做到盡善盡美,他希望跟柯文哲協調,在1月31日或是2月1日舉辦通車典禮,之後讓民眾免費試乘一個月,環狀線是新北市的榮耀,也是新北境內從新店到新莊最方便的一條捷運,新店板橋中和新莊等區域都會連成一線,不用再到台北轉乘其他捷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