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7

因應年後求職潮 加工區今兩場徵才活動提供千餘職缺

#加工區 #徵才 #職缺 #求職 #工作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即時報導

年後求職潮湧現,經濟部加工區出口管理處今兩天在高雄園區與楠梓園區舉辦求才會,提供上千個工作機會,今天先登場的高雄園區的媒合率約5成左右。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表示,楠梓園區還有設備、製程與工程師等職缺,有需求民眾明天(16日)上午可前往楠梓園區求職。

昨天上午,高雄園區徵才活動在前鎮加工區舉辦,徵才廠商計有華東科技、頎邦科技、華新科技、元泰發實業、台灣三井、和詮科技、杰鑫國際物流、旭宏科技、光頡科技、台鈴科技、昶亨科技、銳康科技、台灣典範半導體、高雄晶傑達等14家公司,年後求職者不少,部分公司攤位大排長龍。

因應年後求職需求,加工區在高雄連辦兩場媒合活動。記者徐白櫻/攝影因應年後求職需求,加工區在高雄連辦兩場媒合活動。記者徐白櫻/攝影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指出,楠梓園區的徵才活動今天上午舉辦,地址位在於楠梓園區內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經二路15號),參與廠商有華泰電子、日月光半導體、長華科技、穎崴科技、台灣捷康等公司,職缺為設備、製程各類工程師、助理及技術人員,537個工作機會,部分作業員職缺起薪上看35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