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8

谷關溫泉遊客中心 週六將植樹贈苗木

#地方 #谷關 #溫泉 #遊客服務中心 #植樹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春暖花開,正是植樹減碳、綠化家園的好時機,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與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訂於3月22日(六)上午十時在谷關溫泉公園植樹,並贈送苗木五百株,透過實際行動將谷關地區打造成綠意盎然、休閒旅遊的好地方。
 
東勢林區管理處訂於本週六在谷關遊客服務中心,辦理谷關溫泉公園植樹,並贈送苗木活動。(記者黃玉鼎/攝影)
 
 
谷關為台灣中部聞名的溫泉勝地,鄰近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更是享受芬多精、健行登山的絕佳地點。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與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規劃植樹、清淨家園、文創DIY及宣導活動,期使遊客於谷關旅遊時,能感受到小確幸的幸福感。處長李炎壽邀請大家共襄盛舉,身體力行植樹愛地球,透過你我的雙手建造台灣最美的綠色資產。
 
當天活動在谷關遊客中心前廣場舉行,活動內容豐富多元,並有專人解說如何植栽小樹苗;贈送苗木種類有臺灣肖楠、土肉桂、茶花及杜鵑等樹苗,皆為台灣本土且具景觀價值的樹種。
 
當日贈苗每人限領一株,持今年一至三月發票(不限張數)可再兌換一株,所得愛心發票將全數捐與當地弱勢團體,歡迎民眾發揮愛心踴躍前往領取樹苗參與清淨家園活動,共同落實綠化植栽、減碳生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