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4

全國春季蘭花大展 七百盆名花大里展出

#地方 #蘭花 #農業 #農會 #國光花市
好房News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由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大里農會主辦的蘭花評鑑20日下午舉行,接著是全國春季蘭花大展21日起一連三天,在大里農會國光花市舉行,有近七百盆名蘭參展,何國芳的石斛蘭獲總冠軍、張振村獲禮籃組總冠軍,蘭展免費參觀,並有免費指導製作花卉盆栽,讓大家知道蘭花高貴不貴。
 
 
國光花市前主委江萬讚說,春季蘭花大展舉行多年,每年有七百盆名貴參賽,今年破紀錄近千盆參加,來自各縣市的業者參加,水準相當高,分五大類有洋蘭、蝴蝶蘭、雜屬蘭、創意禮籃和傳統禮籃,請專家評比。
 
新社區何國芳獲勝的石斛蘭,開花近千朵,花朵艷麗,植株強壯,沒有缺點,相當不易,係澳洲原生石斛蘭經改良,整盆開花整齊。禮籃組用蝴蝶蘭組成,作品者張振村係退休公務員,養蘭才一年多,此次代表外埔農會參賽,沒想到竟能獲總冠軍。大里農會國光花市管理員林峻永也說,蘭花也有一百五十元就一盆,初學養蘭只要從平價品開始,能修身養性,也能休閒。 
 
蘭花展自21日起一連三天,花市有大停車場、停車方便,22及23日兩天有指導如何製作盆栽,國光花市地點在大里國光路,自中興大學旁國光路往霧峰方向走,過仁愛醫院到德芳南路左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