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3

iiSBE亞洲交流中心揭牌 推動高雄厝綠建築

#國際永續建築環境促進會 #樹德科大橫山創意基地 #高雄厝 #地方 #政策
好房News記者何沛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推動永續建築國際合作,再進一步,19日與國際永續建築環境促進會(iiSBE)、樹德科技大學,共同為iiSBE亞洲交流中心揭牌,將共同推動永續建築國際交流合作,強化高雄市和全球建築、營建產業及社區議題的國際事務合作與資訊交流。
 
 
高市工務局為推動城市建設與永續發展國際交流事務,在前(101)年與國際永續建築環境促進會(iiSBE)簽署合作協議,去(102)年在中日交流協會見證下,與日本大阪府建築士事務所協會簽訂合作協議,加強太陽能光電、智慧綠建築等國際技術交流。
 
工務局局長楊明州說,iiSBE亞洲交流中心將建立高雄在國際上永續建築的技術交流平台,推動高雄厝綠建築計畫與國際經驗交流。
 
iiSBE國際永續建築環境促進會是國際性非營利機構,秘書處設在加拿大渥太華,主要的任務包含建立國際性永續建築與環境(SBE)資訊交流平台、喚醒國際社會對永續建築與環境的推動與關注、連結活化既有SBE組織與網絡。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