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78

迎接蘇花改通車 蘇澳服務區啟用

#蘇花改 #交通 #蘇澳 #東澳 #花蓮 #宜蘭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蘇花改蘇澳與東澳路段將在春節前通車,國五蘇澳服務區昨天啟用第一期設施,包括公廁、停車場與簡易賣場,服務區位在國五南端的蘇澳交流道、來往蘇花改的路經地區,不論是南下國五要接蘇花改去花蓮,或花蓮路經宜蘭回台北,都可以在此休息。

國五蘇澳服務區第一期設施昨天啟用,有簡易賣場、公廁、停車場等。 記者羅建旺/攝影國五蘇澳服務區第一期設施昨天啟用,有簡易賣場、公廁、停車場等。 記者羅建旺/攝影

未來蘇花公路改善完成,將湧入大量車潮及人流,蘇澳服務區昨啟用第一期設施,包括51座男性小便斗、23間男廁及52間女廁,69格小客車停車位及48格大客車停車位等;服務區設立簡易賣場,提供簡餐。

高公局表示,後續第二期工程為旅客服務中心主體大樓以及全部停車場,第三期為加油站及風雨走廊等其他設施。

立委陳歐珀表示,第二期服務中心完工後劃設宜蘭農特產品展售區域,讓宜蘭12鄉鎮的農產品,如三星蔥、蘇澳魚、壯圍哈密瓜等,都能呈現在旅客面前,實質帶動地方發展。

宜蘭縣副縣長黃適超說,服務區的需求迫切,目前停車場與賣場都有限,建議加速第二期與第三期工程,提供更完善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