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888

與林口長庚同等級!土城醫院拚今年底上樑

#長庚 #土城醫院 #土城 #朱立倫 #醫院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採訪報導

新北市立土城醫院進度超前!朱立倫市長今(1)日視察醫院施工進度時指出,照目前規劃將於107年11月底完成主體結構,108年7月底前取得使用執照,提前於12月底營運,正式服務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及車程30分鐘內地區約120餘萬市民。當地業者指出,除了完善機能,還會帶進醫療從業人口,對房價是一利多。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今年底土城醫院就可以完成上樑(圖/新北市政府)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今年底土城醫院就可以上樑(圖/新北市政府)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立土城醫院為全台第3座BOT經營醫院,由長庚醫療體系興建及經營,總投資達67億元,規劃地下3層、地上15層,總床數約1058床,是全台投資金額最大的BOT醫院。衛生局長林奇宏則說,全院採黃金級綠建築標準設計建造,所有醫療與服務系統,皆採與林口長庚相同標準,長庚也允諾將以醫學中心等級服務新北市民。

朱立倫提到,土城醫院興建也將帶動地方繁榮(圖/新北市政府)朱立倫提到,土城醫院興建也將帶動地方繁榮(圖/新北市政府)

此外朱立倫提到,土城醫院興建也將帶動地方繁榮,目前土城醫院附近已增加不少新的公共建設,交通位置落於捷運土城線海山站與土城站間,距二高土城交流道約2.5公里,經金城路往東聯接中和、板橋,西經中央路往樹林,未來還有捷運萬大線規劃銜接,方便民眾就醫。

永慶房屋土城中央店店長廖功達則表示,醫院完工後除了帶來機能、吸引有醫療需求民眾的進住,更是會創造工作人口移入,醫院的醫師、護理師會在周邊租房買房,如同當初亞東醫院區域的房價也是因此推升,除了救護車聲可能被視為嫌惡條件,但整體來說是正面影響居多。廖功達店長分析,目前新大樓每坪實際成交在36至38萬,且其中有部分進場的是置產族,看好當地兩房物件是醫院醫師偏好的租屋條件。

==========

快來訂閱好房網TV直播節目
周周抽絕不手軟,1000杯咖啡請你喝!
已經500人喝好喝滿了,中獎率超高
順手拿杯咖啡?>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