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7

為何當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害的

#政策 #柯文哲 #國民黨 #華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創新教育展覽「雜學校」進入第三年,昨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座談,談到為何當市長,他脫口而出「國民黨害的」。他說,被監察院彈劾,又遭公懲會懲戒,調查局、地檢署約談,走投無路,因他是醫師,沒什麼其他專業,只好做最不需要專業的市長 。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在華山園區舉行的「雜學校VIP」談兒時的夢想。記者楊正海/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在華山園區舉行的「雜學校VIP」談兒時的夢想。記者楊正海/攝影

但柯指出,3年來進步很多,將以前學醫學的技術心態和方法,放到政治上,現在和3年前的柯文哲比差很多,適任度大幅提升,所以重點不是過去學過什麼,而是能隨著環境變化,不斷改變自己。

事後,媒體問柯「市長不需要什麼專業」是否又「口誤」,柯說,市長是概念,不是過去學什麼,重點是隨著需要去改變。

柯文哲前天在交通大學與學生對談時表示,因國民素質還沒到,他?未到達可選總統的階段。對此,柯昨受訪時表示,幾周前去花蓮慈濟拜訪證嚴,突然發現,就算是總統的影響力,也不見得比證嚴法師對台灣社會有更大影響。

柯說,應從政治的領導者變成文化的傳道者,才更深遠更有效,國家力量在國民全體,怎樣的國民就選出怎樣的總統,台灣國民素質跟歐美先進國家相比,「不要不服氣,真的比較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