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5

台中寵物天堂住冷氣房游泳 還有24小時保母

#居家 #寵物 #台中 #寵物旅館 #于立庭

聯合報記者黃寅╱即時報導

台中最近出現專為貓狗寵物打造的豪華旅館,不僅住處有空調,有泳池可游泳,還有24小時的「保母」陪伴,簡直是寵物天堂。

這家寵物旅館的負責人于立庭自己喜歡養狗,但因為往把狗兒寄養在其他寵物旅館的經驗不佳,讓他興起何不自己造成一家的想法,於是赴國外多處寵物旅館取經,最近終於推出自認為付合心中理想的寵物旅館。

于立庭打造的寵物旅館設有戶外游泳池,主人下水得穿上連身防水衣。記者黃寅/攝影

例如,貓狗要住進寵物旅館得要持有獸醫開出的定期檢疫手冊,確定沒有寄生蟲和傳染病,另還需經專業人員洗澡以檢視有無皮膚病等,才得以入住。

寵物旅館裡貓狗住處不僅分開,連空調也獨立,避免互相聞得到氣味而不安。而且每一貓狗屋都以玻璃打造,地板可以滲水,方便清洗和做到乾溼分離。

而且,旅館設有24小時保母,可以陪寵物玩、教特殊動作、避免打架等,並透過監視錄影查看寵物動態。

于立庭說,和其他寵物旅館不同的是,他們講究貓狗有活動空間,而不是僅僅關著。因此,旅館設有室內和戶外的活動空間;還有面積21平方公尺、深0.8米的戶外游泳池,讓狗兒可以盡情戲水。只是,為了避免帶入汙染物,還要求主人下水共玩時,得另穿上特製連身防水衣,十分講究。

于立庭年僅28歲,高中後即和友人開烏龍麵店創業,現事業上已擁有兩家餐廳和1家雪茄館;巧的是,他還曾赴瑞士學過飯店管理,只不過現在是為寵物而非為人服務。

會打造這家寵物旅館,他說,除了想讓自己的狗兒有個好的居住場所,也想把環境分享給同好;當然這其中也存在商機,並是他再次創業的另一次挑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