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2

選後利空出盡 建商:最壞時機已經過去了

#租售 #九合一選舉 #房地合一 #營建股 #華固建設 #買氣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執政黨慘敗,內閣總辭,原本箭在弦上的房地合一政策也更加不確定。而隨著干擾因素陸續消失下,看好2015年房市走勢的華固董座指出,悶了半年的房市,最壞的時機終於隨著選舉過去了,目前應該是到了最谷底了。
 
在選舉以及房地合一改革的紛擾因素消失下,建商預估,將有一波遞延性推案和售屋潮,相對的遞延性買盤也會伺機出籠。(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華固新天地旁的羅斯福路街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華固董事長鍾榮昌在中國時報中指出,雖然選舉結束執政黨大敗,內閣和國民黨內的人事出現劇變,加上昨(3)日確定由毛治國接任黨魁,不過沉寂一時的營建股卻動了起來,盤中多檔個股漲停,他認為,選舉結束就意味著悶了半年的房市,最壞的已經過去了,谷底也應該不遠了,他也對未來2015年房市的走勢抱持謹慎樂觀的態度。
 
一名建商也在報導中指出,距離2016年總統大選,房市只剩下明(2015)年上半年的空檔衝刺,加上內政部將調高明年公告土地現值,在售屋成本增加,以及因為明年7月容積獎勵限縮上路所引發的建商搶照潮,預料選後將有一波遞延性推案和售屋潮,相對的遞延性買盤也會伺機出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