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

東石國中體育館整建完工!成為在地人運動的新場所

#地方 #東石國中 #體育館 #整建 #運動 #休閒 #啟用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嘉義縣東石國中6日上午舉辦創校75週年暨新建體育館落成典禮,體育館歷經1年8個月在今年7月8日完工,全館約可容納900人,不僅滿足學校大小活動賽事,也提供在地民眾運動休閒的新選擇。
 
東石國中舊有體育館興建於民國55年,因年代久遠,建築結構強度不足,經鑑定無法使用而拆除,並於107年12月3日開始動土興建,興建工程經費合計約新台幣6387萬元,於今年7月8日完工,歷時1年8個月。
 
東石國中體育館整建落成啟用。圖/嘉義縣政府新聞行銷處公共關係科提供
東石國中體育館整建落成啟用。圖/新聞行銷處公共關係科提供
 
體育館在設計上採節能及綠建築設計,色彩以灰白色作為主要色調,牆面搭配黃色及橙色琉璃抿石子色彩,呈現立體感及活潑繽紛的視覺效果。
 
體育館內一樓有衛浴設備、樂器室、體育器材室、重量訓練室等空間,提供樂旗隊及體育課方便使用;二樓則設置階梯式看台,提供各種賽事進行預備及觀禮用,全館約可容納900人,不僅滿足學校大小活動賽事,也提供在地民眾運動休閒的新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