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3

耗資7千萬 新光國中活動中心落成

#地方 #新光國中 #東湖公園 #體育館 #活動中心

記者黃進恭、林欣儀/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新光國中是太平最大一所國中,有1600多名學生,卻苦無活動中心,市政府花費7000萬元興建活動中心,昨天剪綵,市長胡志強說,他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希望學生快樂學習。

新光國中活動中心落成。(記者黃進恭/攝影)

太平區長黃發智表示,新光國中學區跨太平區新光里、新興里等,目前學校共58班,1671名學生,143位教職員,當地因土地重畫及台74線快速道路通過,轄內人口快速增加,綜合活動中心啟用後能有效提教學品質。

另外,為解決大里區淹水問題,由水利局設計施做的東湖公園正式啟用,占地1.18公頃,比照秋紅谷模式,兼具滯洪池與休憩功能,市長胡志強昨天主持啟用儀式,盼公園般的滯洪池能解決水患,也提供當地1900戶居民寬闊的綠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