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9

爭取公園和活動中心 台南「雙喜臨門」

#地方 #富農公園 #虎尾里 #淹水 #活動中心
好房News記長莊漢昌/台南報導
 
在市議員曾順良協助爭取下,台南市東區虎尾里不但爭取到富農公園、興建活動中心,並成立社區關懷據點,順利推動各項活動及社區關懷工作,一舉奪得活動中心評鑑甲組第2名及社區關懷據點優等。虎尾里長李明道與里民特利用9日召開志工會議的機會,向市議員曾順良致謝。
 
 
虎尾里長李明道表示,該里早年淹水嚴重,地方苦無公園及活動中心,經他向市議員曾順良反映,不但淹水問題逐年解決,富農公園及里活動中心的興建,也在前市長許添財協助下,終於露出曙光。
 
李明道說,該里活動中心是歐式鋼樑建築,堅持不辦桌,全部用來辦活動,使用率幾乎百分百,102年全市37區活動中心評鑑,獲甲組第2名;去年成立的社區關懷據點,則組成40多人志工團提供社區關懷服務,初試啼聲,即獲得南市社區關懷據點優等獎。
 
市議員曾順良表示,活動中心一樓採開放式設計,並無門禁管制,造成遊民聚集,他要求市府追加預算,讓活動中心有門禁,並爭取1百多萬元,興建排水溝、路燈、運動器材、休閒座椅和連鎖磚步道,成為富強、復興、自強及虎尾等4里最佳休閒去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