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7

大秀國小體育館 5年還沒完工

#學區 #地方 #大秀國小 #體育館 #工程

記者宋柏誼/清水報導

清水區大秀國小體育館工程興建5年多,至今還沒完工,當時施作困難重重,工程發包後變更設計2次,換了包商跟承辦人員,最後仍無法拿到使用執照,學生和家長都抱怨小工程竟拖這麼太久,很離譜。

清水區大秀國小的體育館,興建5年多尚未完工,學生和家長抱怨連連。 記者宋柏誼/攝影

大秀國小是清水區僅次清水國小的老學校,長期無大型運動場所,縣市合併前有興建計畫,委由學校採購發包、建設局代辦工程作業。

洪姓家長說,體育館蓋很久,卻無法峻工,今年畢業典禮仍無法使用,非常可惜。

牆上竣工日期明明寫著102年7月9日,即便廠商出問題,市府應快點接手。

興建一半的體育館,9台飲水機亂擺放在走廊,視聽教室也布滿灰塵,空調管線外露,大小水管堆置地上;包商未按圖施作,工期延宕9個多月,至今無法取得執照。

市議員楊典忠指出,工程發包後還變更設計2次,完工後卻因無障礙設施與消防設施缺失,無法取得使用執照,興建5年卻不能用,廠商也不負責任落跑,花了建設經費卻是不能用的蚊字館,令人心痛。

教育局表示,去年1月驗收時發現因建築師的疏失,造成消防工程無法過關,才又變更設計,沒想到承包商倒閉不見蹤影,導致工程無法延續;目前已備妥資料送消防局審查使照,並對終止契約後的費用辦結清,盡速解決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