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60

不尋常!美國有錢人棄股買房

#理財 #投資 #富豪 #不動產 #基金 #股票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由於股市暴漲及政治地緣風險等因素,美國有錢人反而加碼投資不動產,並且遠離避險基金及股票的投資,富人擁抱不動產的投資決策,也讓專家認為,其實很不尋常。
 
由於股市暴漲及政治地緣風險等因素,全球富人反而加碼投資不動產。(圖/好房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彭博社》報導,美國投資組織 Tiger 21 周二 (18 日) 公布會員調查,至今年第2季,不少高階投資人的投資組合中,不動產的比重已拉高到33%,創2007年調查開始以來的新高。而避險基金的比重,則跌到歷史新低的4%。
 
Tiger 21創辦人麥可索南費爾特(Michael Sonnenfeldt)接受採訪時表示,這些高階投資人擴大購買不動產,其實很不尋常。索南費爾特分析,固定收益資產報酬不佳,加上地緣政治風險,應該是造成這些投資人降低股票及基金投資比重的主因。
 
Tiger 21旗下會員都是美國富裕人士,目前共有520人,會員身價從1000萬美元至10億美元,此次調查人數,約有1/4的會員參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