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66

好房網TV/房價下跌有關鍵字? Sway:小心一看就會跌!

#Sway說 #sway #房價 #好房網TV #關鍵字 #下跌 #理財 #租售

好房網TV記者黃薇/台北報導

買房最怕房價下跌,在購屋前你想清楚了嗎?房市名嘴Sway26日晚間在直播節目《Sway說》中,公開房價下跌的潛在關鍵字,以20年房地產經驗,提醒民眾買房前看到「本區最低價」、「有前景」、「熱銷」、「未來有」、「明星學區」等廣告字眼先停看聽,表明「有一些關鍵字,一看就會跌價」。

Sway表示,新莊副都心房產廣告當年從4字頭降至3字頭,除了造成瘋狂看房潮之外,也促成成交量。以新莊重劃區101年至107年來看,當年開價41萬/坪~47萬/坪不等。在106年5月跌至38萬/坪,又在同年12月砍到最谷底,以28萬/坪售出,讓Sway直喊「這叫詐騙集團,從此以後沒人買房子了」,也預測新莊重劃區未來不排除有下跌的可能性。

真有房價下跌關鍵字? Sway:一看就會跌! 圖/好房網TV

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主持人Sway。圖/好房TV

 

民眾一看到「熱銷」就心動,板橋「江翠ONE」至推出以來,以低於市區4字頭搶市,Sway提到江翠ONE又以休閒公設與公設比作為誘因。

江翠ONE的基本資料提及,將使用6米高的札哈哈蒂(Zaha Hadid)作為藝術門廳,直喊:「你買一個札哈哈蒂,不代表札哈哈蒂設計你的門廳」,要網友們三思開出條件不一定會成真,一切得等到蓋完才定論。

有網友看到江翠ONE的公設比佔月32%,並在直播中提問「公設比要多少才合理?」,Sway回應:「我個人覺得30%以下,超過30都是建商想要賺錢」。

另外,提到「未來有」關鍵字時,Sway說:「只要建商的廣告提到未來有什麼,擷取就是未來沒有什麼」更提到當年第一批買機場捷運線的人,苦候多時等了20年。想了解更多房價下跌關鍵字,請至好房網TV收看《Sway說》,再買房前深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