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12

長笛公主怒了! 寒舍賴英里突請辭董座

#理財 #賴英里 #寒舍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寒舍董事長賴英里近來花邊新聞不斷,今天傍晚更拋出震撼彈,宣布請辭並特別強調,外界近日對她的報導不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曾是樂團名人的賴英里,有長笛公主美譽,和前董事長蔡辰洋婚後,事業重心轉往飯店業,直到蔡辰洋過世後,接管了寒舍成為董座,近日因與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互動受到媒體關注,先後被拍到兩人同遊日本,還傳出一同共遊斐濟。

寒舍艾美。圖/Googlemaps寒舍艾美。圖/Googlemaps

昨天甚至有民眾爆料賴英里的媳婦牽嫩男散步,讓寒舍蔡家深陷花邊新聞,而賴英里今天傍晚對外公開請辭,並特別強調,外界近日對她的報導不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以下為賴英里的聲明:

本人賴英里因個人因素,自民國107年6月27日起請辭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職務。 本人一直以來在工作上堅守職責,與經營團隊及所有股東站在同一陣線,戮力同心創造公司及股東最大利益。近日外界揣測本人引進外部投資人的報導及言論,均為不實,本人將對於該等報導及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