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094

高雄農16豪宅群聚 手機竟打嘸通

#租售 #農16 #高雄房市 #高雄豪宅 #高雄美術館 #凹子底 #鼓山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高雄農16特區推案量大,是近來高雄最具指標的豪宅聚落,不少建商積極推出頂級大案搶市,不過也因該區為新興開發區域,不少民眾抱怨,怎麼搬進了豪宅,手機全部沒收訊?
 
農16特區豪宅林立,卻幾乎沒有手機訊號十分不便。(翻攝自Google Map)
 
農16特區豪宅林立,卻幾乎沒有手機訊號十分不便。(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力拚指標豪宅,農16更是豪宅推案一級戰區,不只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表態未來將開「國際標」,鎖定頂級客層「挑住戶」,雄崗建設更直接砸下1億元,興建頂級咖啡藝廊吸客,展現高雄推案不手軟的霸氣。
 
不過近來有許多入住農16的居民抱怨,「手機幾乎沒有訊號」,表示中華電信、亞太電信幾乎完全沒有收訊,住在家中幾乎「與世隔絕」,十分不方便。
 
網友飄月芸分享,農16接收中華電信的品質不佳,曾經打電話向中華電信反映,想在家中加裝「強波器」,無料工程師評估後表示「裝強波器也不會有訊號」,讓他十分苦惱,只能透過大樓管委會協調,請中華電信直接在社區頂樓增設強波器,讓訊號從頂樓打下來,才能正常使用手機。
 
不過頂級豪宅聚落「沒訊號」不會很落漆嗎?網友flyboxt表示,其實美術館周圍也有類似的問題,因為這些地方基地台太少,只能苦笑「沒基地台,應該是加分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