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天母路燈守護者 35年老經驗贏得地方信任

#毛廉君 #天母 #路燈 #地方 #政策 #維修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毛廉君是守護路燈的老將,大家都叫他一聲小毛,至今維護路燈35年,有著豐富的維護經驗,並且能主動與當地里長、里民保持良好溝通互動,還會使用著路燈維修APP,及時掌握路燈故障通報訊息,迅速的恢復夜間光明,長官及同仁對他工作態度和績效讚譽有加,實為同仁表率。
 
公園處表示,夜間照明不只是城市安全的指標,更是臺北市街道夜景的主角,將秉持著兢兢業業的態度,盡心盡力做好路燈維護的工作,讓臺北的夜空繽紛明亮,也守護著用路人通行的安全。
 
毛廉君是守護路燈的老將,大至今維護路燈35年。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毛廉君是守護路燈的老將,大至今維護路燈35年。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小毛轄管的範圍是中山北路五至七段等天母地區及周圍山區路段,白日與黑夜不時能看到他在現場忙進忙出巡檢路燈的身影,以確保每一盞燈都能發光,提供夜間照明需要,他的工作態度認真,充分展現專業精神。
 
有時扛著梯子爬登山步道、清除被埋在雜草堆的路燈開關箱,被狗追蟲咬都是路燈維修時會遇到的各種狀況,為的就是把路燈修亮,保護市民的用路安全及居住品質。小毛工作之餘也熱愛著園藝,辦公室周圍綠美化都是他一手包辦,看著可愛的多肉植物,洗滌著同仁們工作後疲憊的身心,是位令人尊重又可親的大哥。
 
街上的路燈無言地佇立,彷彿在見證著臺北的繁華與驕傲,路燈正常放光,是公園處維護路燈的目標,市民若發現路燈不亮,隨時撥打市民當家熱線1999,即有專人24小時提供路燈維修服務,點亮每一個人回家的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