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37

千里眼走了以後...順風耳歪斜也拆了

#新奇 #地方 #北港 #順風耳 #千里眼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綜合報導
 
北港觀光大橋前的千里眼將軍大型塑像,於颱風來襲時被強風吹到倒地爆頭,網友才將照片KUSO成變形金剛柯博文來代班,隨後又有網友上傳順風耳將軍也倒地不起的畫面。據了解,是因為擔心站在另一側的順風耳將軍也有倒塌的疑慮,因此北港朝天宮於昨日進行拆除工作。
 
北港朝天宮的順風耳將軍也在千里眼將軍倒地後被拆除。(圖片來源:網友吳哲有臉書影片)
順風耳被拆除。(圖片來源:網友吳哲有臉書)
 
昨日網友上傳順風耳將軍也摔得粉身碎骨的影片,一度懷疑是因為包商移除塑像時操作不慎,導致順風耳也應聲倒地,有網友留言「天啊!這是殉情!」、「千里眼~我來找你了」等等。不過後來據報導,是北港朝天宮檢視另一尊順風耳將軍塑像時,發現塑像傾斜,固定鋼索鬆脫,便召開臨時董事會議,基於安全考量,決議拆除。
 
北港朝天宮因安全因素,決定拆除順風耳將軍塑像。(圖片來源:網友吳哲有臉書影片)
北港朝天宮順風耳將軍塑嚮倒下瞬間。(圖片來源:網友吳哲有臉書)
 
這兩尊塑像,是北港朝天宮於2012年耗資600萬元,用高密度保麗龍雕刻,再以防水漆等塑造,打造出高約12公尺千里眼、順風耳將軍,於當年大年初一啟用,至今共護衛觀光大橋三年。不料在今年不敵蘇迪勒颱風的威力,先後倒下,被迫結束任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