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890

小宅氾濫的年代拚完銷 兩大關鍵不可少

#租售 #小宅 #風潮 #2房型 #多空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各地吹起小宅風潮,連近來房市搶搶滾高雄也不例外,不過隨著市場上2房型產品暴增,部分建商也面臨銷售壓力,這時候想要力拚順銷,專家點出兩大關鍵地段、機能。

「一窩蜂推小宅面臨銷售壓力」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曾表示,通常壓低總價帶的建案銷售較順利,導致不管大、小建商都狂推2房產品,且坪數愈縮愈小,建商一窩蜂推出同樣產品、面臨銷售壓力。

全台各地近年吹起小宅風潮。圖/好房資料中心施工 工地 工人 建築 蓋房子

代銷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王明成曾分析,低總價確有吸引自住客的優勢,但2房小宅並不是萬用解方,提醒所謂的差異化除了要研究、配合當地市場需求,小宅格局的規劃好壞,也是成敗關鍵。

此外,在當前買方有許多選擇的市場,真正機能完善的區域推案,將明顯比建設尚未到位的新興重劃區表現亮眼。

而在亞洲新灣區推出新案的經理則表示,推案時也可與原本市場做出差異,像是考量到周邊建案清一色是80坪以上的豪宅產品,缺乏小坪數的建案時,就是可以推出2房小宅的機會,補足當地的多元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