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0

想在家泡溫泉? 這6點先注意

#溫泉 #居家 #養房 #陽明山 #北投
好房網新聞中心/整理報導
 
先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說出「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引起廣泛討論,而「溫泉宅」價位高、養房不易,但不少人還是決定購買,然而有報導指出在北投、陽明山一帶的溫泉宅,溫泉多半都是私自開挖、未經過申請,溫泉的水質毫無保障可言。專家提醒,下手前最好打聽清楚,以免受騙。
 
北投、陽明山溫泉宅林立,《TVBS》曾報導,產發局從未接獲開挖溫泉的申請,多處都是私人管現在偷接泉水,陽明山當地民眾透露,業者私挖、私接溫泉的狀況比比皆是。專家提醒,由於有些溫泉宅的溫泉是業者非法偷挖的,甚至過去還有建案的溫泉水是用水車載進來的,根本不是溫泉宅,所以民眾購屋前最好確認一下建商的溫泉有沒有水權證明,才不會受騙上當。
 
想在家舒服的泡溫泉,恐怕還得先注意水源從哪裡來。(圖/好房網資料照片)(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好房網曾報導,溫泉宅有六大業者不會透露的缺點,1、實用性很高,使用性很低。2、溫泉宅單價比一般住宅貴。3、溫泉宅的管理費比別人高一等。4、家中水管管路要「明管」設計。5、電器之損耗率較高。6、沒有擁有合法的溫泉水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