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14

賣房奇招!寫篇短文 送你價值4千多萬豪宅

#加拿大 #徵文 #賣屋 #豪宅 #寰宇

世界日報 編譯宋凌蘭/綜合報導

加拿大亞伯達省一名女屋主賣屋不成,於是舉辦需付報名費的徵文比賽,只要能以350字以內的短文打動她,就有機會得到她名下價值170萬加幣(約131.6萬美元)的住宅,而她可收取報名費回本。

家住亞伯達省密拉維爾的艾拉.華格納(Alla Wagner)背部受傷後行動不便,必須換屋,但卻一直賣不出去。

加拿大一名女屋主賣屋不成,於是舉辦需付報名費的徵文比賽,只要能以350字以內的短文打動她,就有機會得到價值約131萬美元的鄉村住宅 。(取自臉書)
加拿大 賣屋

1月初她決定舉辦「寫信贏房子」(Write a Letter, Win a House)徵文活動,獎品就是她面積5000平方呎、有琴房還帶酒窖的房子。

參加徵文者需繳交加幣25元(約18.7美元)報名費,同時附上一封長度限於350字的信件或短文,述說為什麼自己應該贏得這場比賽。

華格納希望能吸引6萬人以上報名參賽。如果報名費收入達不到房屋市值170萬元,或另外有人出了好價錢買下這棟房子,報名費會在扣除郵資和銀行手續費用後退回。

華格納表示,眼看房市不佳,這麼做似乎是個好主意,「既可以拿回自己的投資,還能影響某個人的人生。想寫一首詩也好、想寫五個段落的短文也行,最重要的是告訴我,為什麼他們想要住在這裡,它不必非得是悲傷的故事,但一定要能觸動我的心弦。」

華格納還說:「我希望這棟房子可以屬於一個真正喜歡這裡的人,願意愛上這裡、融入周遭社區環境,因為我的鄰居都是很精采的人。」華格納過去曾兼職翻譯和擔任圖書館員,語言和文字在她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最感人肺腑的故事會先進入複賽,放上社群媒體讓社會大眾票選出500篇進入決賽,再由一個獨立裁判小組決定誰是最後贏家。比賽沒有限制國籍,但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