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9

國道驚魂!油罐車陷火海險爆炸

#交通 #油罐車 #國道 #火燒車 #爆炸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陳淑娥/綜合報導

國道3號昨接連發生兩起重大交通意外,造成1死1重傷。48歲李姓大貨車駕駛,行經大溪交流道南下路段,疑精神不濟自撞邊坡,當場被拋出車外不治,陳姓乘客則受重傷。另在大甲段,一輛中油油罐車疑左後輪突然冒煙起火,整輛車燒得面目全非,全線道路封閉近3小時,詳細原因由警方調查。

昨天上午近11時,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稱,國三北上166k處,中油油罐車的輪胎起火燃燒,無人受困;消防局立即派員趕往,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發現整輛油罐車已陷入一片火海,立即布水線搶救。

中油油罐車在國道三號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布直竄天際,消防人員緊急灌救。 (圖/陳淑娥翻攝)中油油罐車在國道三號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布直竄天際,消防人員緊急灌救。 (陳淑娥翻攝)

由於該油罐車甫在台中大肚王田油庫載運1萬9000公升95無鉛汽油,熊熊大火恐有爆炸之虞,國道大甲分隊到場後,立即封閉全線車道;現場黑色濃煙直逼天際,但汽油數量龐大,直到下午1時許,火勢遭控制住,才陸續開放部分車道,而整輛車遭火吞噬逾3小時。

另起事故則是,48歲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從宜蘭開往嘉義,在行經大溪交流道附近,李疑似精神不濟,車輛自撞邊坡,連路邊標誌也被撞斷,插入大貨車中,車子沿途失控滑行約50公尺後停下。

李男被拋出車外,送醫後仍不治,同行的49歲陳男也受重傷,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說,該車載著整車的碳酸鈣,消防員獲報到場時,發現陳受困副駕駛座上,李則被壓在車下,趕緊以重機具破壞車身救人,但李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後續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