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5

BMW撞車起火 妻目睹夫燒成白骨

#交通 #BMW轎車 #火燒車

中國時報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由陳姓男子駕駛的BMW轎車,29日凌晨行經74號快速道路霧峰路段時,突然追撞前方小貨車,BMW轎車冒出濃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妻、小貨車鐘姓駕駛都雙雙逃出車外,躲過一劫,但陳妻目睹丈夫受困駕駛座、被燒成白骨,幾乎崩潰。

29日凌晨3時許,駕駛大貨車的鐘男(47歲)說,當時以約60公里時速行駛在快速道路外側車道,突然感覺座車被後方車輛撞上,連忙下車查看,沒一會功夫,就見到BMW轎車起火,趕忙跑回自己車內拿滅火器協助滅火。

74號快速道路發生火燒車意外。(道路示意圖非新聞當事/好房網資料中心)

南投埔里車禍熱點大公開。(翻攝自Google Map)

事發時行駛在對向車道的目擊民眾說,當時只聽到「碰」巨響,就見對面車道1部轎車撞上貨車、轎車緊黏住貨車後方,沒多久就冒車濃煙、緊接著火勢噴發,之後冒出火光,將整部車子燒得全毀。

「怎麼辦?救救我老公!」BMW轎車陳姓駕駛的妻子雖幸運逃出車外,但站在路旁、眼睜睜看著丈夫身陷火海中,情緒幾乎崩潰。陳妻情緒穩定後到警局製作筆錄,她表示,當時與丈夫從彰化要到台中,事發前自己在休息,感覺碰撞後才驚醒。

陳男家屬說,家中從事蔬菜買賣生意,當時兒子與媳婦是幫忙外出送菜。霧峰警分局指出,將進一步化驗釐清是否有酒駕問題,調查車禍真正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