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58

擺脫超時勞碌命!永慶房屋彈性工作8小時 豐富社交生活圈

#地方 #永慶 #業務 #8小時 #彈性上班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相信台灣不少少班族都能深刻體會,據統計,台灣有7成以上的上班族表示經常性加班,沒有加班費不是最慘,最慘的是犧牲了時間又失去了健康。永慶房屋為排除「業務=超時」的刻板印象,率先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自2015年實施自今,不僅提升了工作效率,家庭生活也變得更加豐富。

「聰明工作,健康生活」這在大眾舊有的業務印象中,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永慶房屋領先業界推出「彈性工作8小時」的人性化排班制度,讓員工依自身需求,彈性選擇上下班時間,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表示:「績效好不一定要工時長」永慶不僅結合精準的科技配對技術,更配合師徒達人制保障客戶服務品質,著實落實「聰明工作」,另外,在「健康生活」方面,不少員工表示「這是份可以讓夢想成真的工作」

永慶領先業界推出彈性工作八小時,讓員工保有下班後的社交生活。永慶房屋 8小時 彈性排班

加入永慶房屋7年的業務襄理戴茗權表示,自己是位熱愛看演唱會的追星族,以前想看一場演場會,必須要排除萬難,但自從永慶推出工作8小時制度後,只要自己時間安排得宜,看演唱會已經不是問題。

同為彈性工時受利者,永慶房屋明德海山店店長陳姵君,不僅利用下班時間考上潛水執照,還成功挑戰鐵人三項,一圓人生夢想;另外,永慶房屋金城店副理賴佳茵,同樣因人性化排班受惠,讓工作之餘還能保有對於「烤餅乾」的樂趣,甚至「烤」出好業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