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37

台南又多一條捷運!未來可以通到高雄大湖站

#交通 #台南 #捷運 #建設 #大湖站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即時報導

台南市又要多一條捷運了!市府交通局表示,有關於高雄捷運北延相關方案,本週將送中央審議,由於交通部已經列為先期路線,應該很快能夠展開施作,未來搭乘捷運就能夠直接到高雄。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上午在市議會總質詢自由發言時,詢問相關的進度,交通局做出上述的答覆。

台南市又將多一條捷運紅線連接高雄 記者修瑞瑩/攝影台南市又將多一條捷運紅線連接高雄 記者修瑞瑩/攝影

這條捷運紅線是從高雄的大湖站向北延伸,經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奇美博物館、台南機場,接上台南的捷運環狀藍線。

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針對這條路線已經拜會交通部長,而交通部也列在明年的前瞻計畫預算先期路網當中,同時也編列綜合規劃費用,可行性相當高。

交通局局長林炎成也表示,目前已經完成可行性研究,將在本週送中央審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