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

變冷了!北、東有雨到周四 22號颱風不排除形成

#中央氣象局 #颱風 #東北風 #雨量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到周四天氣較不穩定,北部、東半部留意局部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則有較大雨勢,提醒民眾出門務必攜帶雨具。

 

氣象預報員李孟軒說,28日晚上到今天清晨有道鋒面從台灣北邊通過,清晨之前降雨跟鋒面有關。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到周四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北部、東半部留意降雨。聯合報系資料照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到周四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北部、東半部留意降雨。聯合報系資料照

 

李孟軒說,日白天起東北風增強到周四,迎風面北部、東半部留意局部短暫雨,不過東北部降雨時間比較長,整天容易下雨,基隆北海岸則有較大雨勢;午後南部山區留意零星陣雨。

 

李孟軒說,30日雨勢範圍變成大台北地區跟東半部,較大雨勢則集中在宜蘭和花蓮,雨量多一些,不過降雨範圍縮小。

 

李孟軒說,北部高溫相較前幾天降了4度左右,北部、東北部白天高溫24到25度,東部27到28度,中南部30度。低溫方面,各地約在20到23度。

 

李孟軒說,到周四溫度都差不多,不過北部會緩慢回升,30日高溫在25到26度。

 

至於近日是否生成今年第22號颱風「麥德姆」?李孟軒說現在是熱帶性低氣壓,在菲律賓西邊海面上,晚上前有機會形成颱風,不過行程後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僅會在東邊帶來水氣,該熱帶性低氣壓目前路徑是往越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