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2

台版「荒野大飆客」 中華基督騎士協會CCBC成立

#中華基督騎士協會 #CCBC #重機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由一群重機同好自組的「基督徒騎士團」成軍4年半之後,已於日昨獲內政部核准正式成立「中華基督騎士協會」。只要是重機愛好者,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都可以加入這個充滿愛的大型重機群體,享受將愛心透過重機遠播到各偏鄉部落的樂趣。
 
中華基督騎士協會
 
「中華基督騎士協會」英文簡稱CCBC。是由一群愛好大型重機的基督徒所組成,從2013年成軍至今已滿4年,目前成員近150名,騎士們分佈在基隆、台北、新竹、台南、高雄、屏東、花蓮及台東等地,平常各地區騎士們會自行安排小組活動,就近拜訪安養院、育幼院及輪流到各自所服事的教會聯合敬拜聯誼,既能受受騎車的樂趣,又可以傳揚基督的愛。
 
平均每一、二個月,CCBC會以偏鄉部落裡的小型教會為目標,號召全台各地的騎士來一次大型活動,經常參加活動的車友說,4年半來,去了好多自己一輩子想都沒想過會去的地方,例如:新竹的司馬庫斯、鎮西堡、南投望鄉、哈崙台、阿里山的尼亞烏茲那教會、花蓮秀林、清溪、蘭嶼椰油、澎湖將軍、花宅、屏東禮納里…等,同時也有施比受有福的感動與收獲。
 
中華基督騎士協會
 
2015年冬為浩文圓夢,浩文是一位腦性麻痺患者,在岡山身心障礙福利中心學會上網,因看了部電影而夢想騎哈雷,於是跑到CCBC的臉書來留言,騎士們得知此事後,決定幫他圓夢,全台各地來了30幾部重型機車,載著浩文及身障中心的小朋友繞行岡山。事後浩文上網謝謝騎士們讓他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使更多身障朋友敢於做夢。
 
2017盛夏CCBC來到太麻里鄉的「魯巴卡茲」排灣族部落,在那裡我們遇到美麗的林牧師,她在北里長老教會牧會兩年,是這裡的首任牧師,雖然這個靠海的小教會已成立30餘年,因資源貧乏始終沒有牧者,小小教堂外圍種滿綠色植物,開滿不知名的花,牆上有濃厚排灣族風格的壁畫,聚會開始,教堂裡,大夥唱著敬拜讚美的詩歌,跟著旋律擺動起舞,窗戶、大門全開,掛扇呼呼地吹,但豆大的汗珠仍不停的流。
 
中華基督騎士協會
 
因為教堂雖然有鐵皮屋頂遮風擋雨,但卻沒錢裝天花板,艷陽下,熱力直透屋頂,使得教堂裡面熱得像烤爐,當天CCBC的騎士們紛紛慷慨解囊,奉獻的心跟太陽一樣火熱。
 
如果你是熱血騎士,想參加一個跟一般社會上完全不同而且充滿愛的重機團體,除了基督徒外,CCBC更歡迎一般重機愛好者,緊接著今年(2017)還有二個大型活動,其一是11月4、5 日,CCBC將要前往花蓮玉里的「思漥撒爾教會」敬拜,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活動,如果你不克參加此次活動,也可以到CCBC的臉書查看最新消息,也歡迎留言與騎士版主互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