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

五大區美食饗宴 「台南虱目魚文化季」開跑!

#地方 #虱目魚 #文化季 #美食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2020台南虱目魚文化季」將在10月9號由學甲區起跑,會接續5周在北門、七股、將軍及安南區登場,結合五大區域特色打造各具風格的虱目美食,最後會在11月7日的「思慕安南-魚樂台江」畫下活動句點。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020台南虱目魚文化季」結合了五大區域的特色,打造出各具風格的「虱目饗宴」,歡迎民眾前來嘗鱻。另外,中秋節快到了,民眾喜歡烤肉,而烤魚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值虱目魚盛產期,CP值最高,白肉且不飽和脂肪酸多,吃了也不怕變胖。
 
2020台南虱目魚文化季10月9日學甲起跑。圖/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提供
2020台南虱目魚文化季10月9日學甲起跑,黃偉哲表示,中秋烤虱目魚 CP值最高。圖/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提供
 
黃偉哲指出,目前虱目魚銷售情形還算可以,雖然價格比去年低一點,基本產銷秩序還可以。台南虱目魚產量佔全國一半,就像「好的國品給國人享用一樣」,好的、優質的台南虱目魚,絕對是經得起考驗。
 
台南市政府農業局指出,2020台南虱目魚產業文化季系列活動,10月9日在學甲區公所「逗陣來學˙呷虱目魚」開幕,接續由各區公所辦理,分別為北門區10月17日「鱻北門虱目魚派對」、七股區10月24日「來趣七GO-呷啥咪魚」、將軍區10月31日「將軍虱想同樂會」及安南區11月7日「思慕安南-魚樂台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