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

汐止商辦機能完善 性價比高

#地方 #商辦 #汐止 #租金 #多空
經濟日報記者趙翊君/台北報導
 
台北市商辦土地稀缺、租金居高不下,形成外溢效應,汐港湖成為未來發展的亮點城市,南港、內湖近期有許多企業進駐,位於新北的汐止租金不到南港的一半,生活機能完善,綜合性價比相當高,實惠的價格深受各產業的青睞。
 
遠雄廠辦副總熊大成表示,汐止是能夠滿足生活、工作及娛樂需求的複合型城市,交通動線上,有中山高、北二高等兩條高速公路,也有快速道路貫穿台北市,可銜接至南港車站的三鐵共構;產業方面,汐止在交通、建設及產業蓬勃發展下,也逐漸開展成產業聚落,產業結構包含生技業占30%、資通訊業占40%、貿易業及製造業約占30%。
 
遠雄廠辦副總熊大成看好汐止房價發展,認為未來該區有望追上南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遠雄集團在汐止新台五商圈推出「U-TOWN」,成為近期新北廠辦交易冠軍。圖/聯合資料照
 
熊大成提及,近期在美中貿易戰、台商回流的資金帶動下,廠房跟工業用地的需求已來到高峰期,汐止商辦遠雄U-TOWN因為已完工,不僅可使各大企業評估生產基地,又兼具保值性、可抵抗通貨膨脹。此外,由於遠雄U-TOWN、遠東世界中心與東方科學園區等科技聚落帶來逾30,000人的就業機會,也帶動周遭住宅的剛性需求,使得區域發展更加繁榮。
 
熊大成說,遠雄U-TOWN目前逼近銷售尾聲,僅剩14個樓層、約15,000坪熱銷中,汐止平均租金水準為每坪900至950元,南港平均租金水準為每坪1300元,整體租金行情較南港親民,受到企業青睞,商辦進駐率相當高。
 
展望汐止不動產進展,熊大成看好汐止房價發展,認為未來該區有望追上南港,且待遠雄U-TOWN完銷後,預計市場行情會再被推升,後續發展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