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03

挺過房市淡季!預售屋推「餐車」拚服務

#租售 #代銷 #房市 #餐車 #預售屋 #建案
記者林松斌、丁心雅/台北報導
 
今年房市冷颼颼,代銷業者業績直直落,看來要賣房子必須花盡心思,現在有業者主打「感動式行銷」-預售屋裡面推出「餐車」服務,短短2個半月,銷售業績開紅盤!餐車推到桌邊,想要什麼自己挑,飲料無限暢飲,另外還有國外進口的餅乾巧克力,這樣的服務不在餐廳,反倒是出現在新建案的預售屋。
 
 
房市冷颼颼!代銷業者出奇招,讓這個建案推出短短2個半月,反應很不錯。新聯陽業務代表簡子軒說:「因為之前假日來的人數,一天高達200多組,所以為了因應這樣的人潮量,所以就有點像是機艙式飛機上的服務,我們盡量讓民眾在賞屋的過程中,可以做成是類似享受的方式」。
 
另外也有預售屋到了正餐時間提供免費餐點,不只有港式燒賣搭配海帶湯,也有美式雞肉捲配玉米片,甚至現磨咖啡、小餅乾,同樣都是吃到飽。
 
 
民眾說:「有咖啡還有點心,有個小孫子最愛喝他們咖啡,已經來這裡差不多有5、6趟,所以我也帶朋友過來,就是要買這些房子」。
 
房仲雜誌統計,儘管上個月的預售案量有超過800億的高水準,但因為買氣低落,因此不少案件議價空間高達兩成。難怪代銷業者要各出奇招,挺過房市寒冬!(整理:實習編輯陳柔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