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84

房產代銷兩大龍頭 南下搶市

#租售 #代銷 #房市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四大代銷業者今年接案量衝破3,700億元,值得注意的是,兩大龍頭海悅、甲山林同時把戰線延伸至南部市場,各自接案量均達百億元以上,其中海悅機構更首次搶進台南接案,看得出集團企圖心;新聯陽接案布局則到台中,拿下總銷百億元的豪宅案,創意家則是固守原本北台灣戰線。

為搶攻房市買氣,以北台灣戰線為主的海悅、甲山林、新聯陽、創意家等四大代銷,今年接案版圖轉變;其中海悅國際除了新北市依舊是布局重點,區域接案量達375億元外,新接案版圖延伸至南部市場。

海悅、甲山林同時把戰線延伸至南部市場。(圖/好房網資料中心)高雄 房市 情境圖 (圖/擷取自pixabay)

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表示,今年台南、高雄新接案量合計113億元,分別拿下45億元「聯上康橋」、23億元「文元一品」、45億元「三發五塊厝」三大新案。

甲山林機構今年拿下高雄兩筆新案,包括郡都建設總銷70億元新案,以及興富發建設30億元建案,合計案量達100億元;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及王俊傑直言,前進高雄接案並非「韓流效應」,而是市場買氣回溫,加上業主願意配合以「親民價」銷售所致。

新聯陽機構總經理林徹人指出,除了建商願意配合市場行情銷售外,新案有無代表性,也是集團考慮是否接案的重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