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1

疫情衝擊 甲山林:8月之前房市就是「度小月」

#多空 #租售 #甲山林廣告 #疫情 #代銷 #房市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2540)總經理張境在指出,受到疫情影響,第一線代銷業者營運衝擊很大,目前旗下代銷接待中心案場在配合疫情管控之下,就是維持五分之一人力服務客戶,初估5~8月這四個月的市況不會太理想,認為8月之前房市就是「度小月」狀況。
 
不過張境在強調,由於集團代銷案量大,因此新案銷售前期的相關作業依舊持續進行,但這期間原訂推出的新案確定延後至第4季、甚至明年都有可能,今年初預推案量約1,453億元確定不少新案將延宕。
 
疫情衝擊房市,各房仲統計五月成交業績,和四月相比都大幅衰退,預料六月成交量會更慘。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疫情衝擊房市,各房仲統計五月成交業績,和四月相比都大幅衰退,預料六月成交量會更慘。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甲山林機構集團旗下上市公司愛山林建設17日公告將投資6億元購入新北市三重土地,惟愛山林指出,該案尚未有相關規劃,待規劃設計完成再對外說明;愛山林今年持續有自建案收益入帳,其中總銷60億元「香榭帝寶」有望在第4季拿使照並在之後認列收益、挹注營運。
 
至於愛山林今年營運部分,他強調,受疫情影響,原訂今年8月拿使照、總銷60億元「香榭帝寶」,可能11、12月才有可能完工,該案目前銷售約四成,已售部分能否在今年底前入帳,還要視當時工程進度而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