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78

人神共憤!網友樓下炒辣椒 警整鍋端走「讓專業的來」

#地方 #肉圓 #家暴 #爆料公社 #肉圓沒加辣 #辣椒哥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因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小的「肉圓惡爸」林姓男子,惡行被揭露後引起全民公憤,不但遭數名當地人士搜出住處、登門請吃辣椒、甩巴掌打到送醫,還有一名網友深夜帶齊鍋鏟、手套,在林男的住家樓下直播炒辣椒,要讓林男「Happy一點」、「以後吃辣椒,絕對會懷念這一味」,吸引9萬人觀看,也引來警察關切,最後整鍋辣椒被警察端走,強調「一定會好好處理」。

蘆洲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酒後因為兒子幫買的肉圓沒加辣,動手把12歲的兒子掌摑倒地,妻子為了救兒還被林男勒頸拖出房外暴打。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全民公憤,怒批「沒資格當父親」。「肉圓惡爸」林男之後被數名在地人士登門教訓到被送醫,上救護車前還被人拿安全帽圍毆,一名網友遞上一根辣椒後怒甩林男巴掌,林男已表示不會對網友提告。

為了沒加辣椒而暴打妻小的「肉圓惡爸」林男犯眾怒,民眾到他住家樓下「炒辣椒」,要讓林男每次吃辣椒時「絕對懷念這一味」,最後整鍋炒辣椒被警察端走。(圖/擷自曾明傑的直播粉絲團)

為了沒加辣椒而暴打妻小的「肉圓惡爸」林男犯眾怒,民眾到他住家樓下「炒辣椒」,要讓林男每次吃辣椒時「絕對懷念這一味」,最後整鍋炒辣椒被警察端走。圖擷自曾明傑的直播粉絲團

「肉圓惡爸」犯眾怒劇情未完,深夜11時,一名網友開了直播,說明自己帶齊了鍋鏟、瓦斯爐、手套,要到蘆洲林男住處炒辣椒,但煩惱深夜是要到哪買辣椒,希望網友支援一下「朝天椒」,要讓吃不到辣椒的林男「Happy一點」、「以後吃辣椒,絕對會懷念這一味」、「吃到辣椒就會想到我」,整鍋炒辣椒混合了朝天椒、鬼椒、芥末等,還有民眾提供的肉圓、甜不辣,直播者表示「這盤辣椒代表蘆洲人的正義」。

直播影片吸引9萬網友線上觀看,「炒辣椒」現場也聚集上百位民眾,引來警察關切,直播主說「我們在抓寶可夢不行嗎?」。為了讓民眾解散,蘆洲副分局長強調「影片我看了3遍,非常生氣」、「讓我們處理,法律上不允許大家私刑」、「我是穿制服的,一定會秉公處理」,最後將整鍋辣椒端走,並承諾「不會倒掉」。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施暴者真的很可惡,感謝網友關心,已在第一時間協助受虐者申請緊急保護令,並表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時代過去了」、「到場嗆聲或動手也不是證明自己是英雄的手段」,希望民眾路見不平能報警。另也在網友PO於爆料公社的「炒辣椒」現場照留言,「我們完全能夠理解大家的心情。……(消音),但是拜託大家不要弄髒自己的手,這種事情交給我們來處理就好。」,強調「讓專業的來」,留言獲上萬名網友按讚。

影片連結:https://goo.gl/ixfkE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