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54

肉圓沒加辣椒家暴案 挨揍妻對施暴夫親提告傷害

#肉圓沒加辣 #地方 #家暴 #辣椒 #臉書

聯合報 記者林昭彰╱新北報導

新北市「肉圓辣椒家暴案」昨晚(13日)因有叫賣直播主到當事人住家社區門口炒辣椒醬,透過臉書直播吸引近200人匯聚,也不少人衝到蘆洲警分局守候,受害母親原本要到分局協助調查,看到人群之後臨時決定不進去。

後來員警幫她另外安排安全的地點,漏夜製作偵詢筆錄,目前母親已對父親提出傷害告訴。施暴父親則被網友動私刑毆打送醫,之後因住處被義憤填膺的網友包圍,有家歸不得,加上妻子提告,警方也把他帶到安全的地點完成偵詢筆錄。

昨晚還有叫賣直播主到社區門口現炒一大鍋辣椒醬,說要請家暴男吃,並請警方轉交。記者林昭彰/攝影 昨晚還有叫賣直播主到社區門口現炒一大鍋辣椒醬,說要請家暴男吃,並請警方轉交。記者林昭彰/攝影

目前警方除在12日案發當天已依照家暴案程序通報兒少保護及高風險家庭外,另將依法把施暴父親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母親及小孩已由警方協助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安置於安全處所。

警方再度呼籲社會大眾,目前母親及小孩都安置在安全處所,父親亦被規勸另覓其他處所居住,暫時不會返家,希望關心此案的民眾保持冷靜理性不要再到父親住處關心,以免造成社區安寧的壓力。

警方昨晚動員49名警力到當事人住處維持秩序。記者林昭彰/攝影 警方昨晚動員49名警力到當事人住處維持秩序。記者林昭彰/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