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19

自住進場時機到 房仲推薦北部3大增值潛力區

#多空 #租售 #首購 #自住 #選舉 #打房 #中和 #安坑 #機場捷運 #交通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政府打房政策一波接著一波,各大房仲皆認為今年下半年的買氣恐怕不旺,房市整體呈現持平或量縮,至於價格部分,唯因資金充沛,尚無大跌之可能。雖然如此,有房仲業者認為,選前是自住客進場的好時機,趁著政府打房及供給量大之際積極議價。以下整理出各大房仲所推薦之3大增值潛力區。
 
房仲業者認為,待未來環狀線通車後,中和南勢角站周邊仍有補漲空間。(好房資料中心)
 
達人帶路/南勢角 自在南方小樂園(圖/中永和樂生活)
 
新北中和捷運沿線 南勢角還會補漲
 
根據《理財周刊》報導,永慶房產集團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認為,新北中和捷運沿線是最近想置產的民眾可考慮的,基於現有的新蘆線,加上未來還有環狀線交會,且房價還沒有像鄰近的永和及新店高,尤其是南勢角末端站,相較於頂溪、永安市場及景安站等,房價相對低,待未來環狀線通車,仍有補漲空間。
 
新店安坑適合開車族 輕軌推升房價
 
全國不動產總經理石吉平則是推薦新店安坑地區,安坑與新店市區僅一橋之隔,近年來聯外交通漸獲改善,有北二高安坑交流道,或從祥和路、安一路,連接上新北環快直達三重,加上未來還有輕軌,一旦動工,房價勢必難以回頭。
 
桃園升格 機捷沿線值得期待
 
住商不動產總經理陳錫琮建議購屋者,除了在自己所熟悉的生活圈找屋外,在區域上可以「去蛋白、挑蛋黃」,或是選蛋黃中的蛋白區,也就是說,生活機能及周邊利多將是關鍵。至於還有哪裡是值得期待的,陳錫琮推薦桃園機場捷運沿線周邊,除了有機捷通車效應,年底桃園升格為直轄市也有助於提升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