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54

小空間大巧思!廣告看板變身遊民的家

#多空 #新奇 #居家 #廣告看板 #改造 #遊民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流離失所的遊民,若沒有妥善安置,可能造成社會隱憂,這也成了許多國家共同苦惱的燙手山芋。有鑑於此,英國室內設計公司DESIGN DEVELOP發揮巧思,以廣告看板後的空間打造出一個住家空間,提供遊民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英國室內設計公司DESIGN DEVELOP用廣告看板後的空間打造住家,提供遊民一個棲身之所。(截取自DESIGN DEVELOP網站
廣告看板改造住屋
 
該計畫名叫GREGORY,主要內容為將各大廣告看板後的三角空間加以改造,設計通風的對外窗及臥室空間,同時因為看板大多為一根鋼鐵支柱的規格,改良後變為四根梁柱,更加穩固。而網站指出,種種巧思都是基於「開源」的觀念,簡單的創建,優化生活環境。
 
據蘋果日報報導,看板屋的供電來源是和廣告看板的照明燈交互使用,設計團隊也積極尋找可長期租賃看板的公司企業,並提供看板屋夜間電費。公司能獲得官方提供的「義助」表彰,達到互惠目的。
 
雖然廣告牌住房項目是可行的,但必須確保有足夠的地方來進行,可惜的是,在台灣,受限於資源及環境,這樣的創意善行似乎難以實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