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27

桃園A7重劃區 2字頭輕鬆享受大空間

#桃園 #a7 #重劃區 #房市 #機捷 #A7體育大學站 #遠雄大未來 #森聯首席 #巴黎捷悅 #多空 #交通 #學區 #中古 #租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灣各地近來房市持續升溫,高房價也讓有意購屋的民眾只能「以空間換取金錢」,犧牲坪數大小,也造就房市交易主力集中在2房物件。不過在有限預算下,仍有地區能夠兼顧空間需求。
 
桃園A7重劃區位在桃園市龜山區,區域內有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位處台北車站、桃園機場中間。相較於A8、A9,A7屬於大型重劃區,總面積破百公頃,腹地更大,建商在此地插旗踴躍,也使得該區大坪數物件選擇更多,房價卻相對便宜,2字頭可買到3房以上物件,在A8或A9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遠雄大未來。圖/翻攝自Google Map遠雄大未來。圖/翻攝自Google Map
 
A7重劃區大致上可區分為合宜住宅區、樂善國小、中華郵政物流專區、文化一路商業區以及雙語文青國中小等5個區段,房價從單坪20萬-40萬。其中將在明年首度招生的雙語文青國中小生活圈,屬於純住宅區域,除了有林口國中小、頭湖國小、麗園國小、佳林國中等學區,還有自然保護區的豐富綠意環繞,適合追求優質生活環境的換屋族。
 
依照實價登錄資料,區域內「遠雄大未來」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為每坪28.2萬,坪數規劃為62-127坪;「森聯首席」每坪23.8萬,坪數規劃為51-133坪;「巴黎捷悅」每坪27.3萬,坪數規劃為45-60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