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21

裝潢估價百萬他怨「賺很大」? 網送「三字」洗臉

#裝潢 #估價 #居家 #理財 #DIY #預算 #甲醛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買房後,為了想要打造自己合適的居住空間,請專業人士來裝潢,一分錢一分貨仍要花上不少預算。
 
近日就有民眾表示,先前請人來家裡估價,自己事前做了不少功課,跟師傅也講明不需要使用太奢華的材料,但最後統包開價還是破百萬元,讓他質疑這些人是不是「賺太大了」!
 
民眾做裝潢事前查價比較預算,但最後統包商還是開出超出他預期的價格,讓他感到十分不解。示意圖/pixabay
裝潢能讓居住空間擁有主人的獨特風格。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自己為了裝潢事前有特別做功課,上網先查詢過材料的品牌、規格、樣式及價格,但沒想到最後統包商開價還是超出預期的金額,讓她不免懷疑是不是早已設定好利潤要賺多少才給價錢?
 
不過對此大多數網友點出,「木工時間又長又精細,而且需要高度集中,尤其是客製化的收納櫃,這種錢多給一點不為過吧」、「人工不用錢嗎」、「服務,設計跟美感都要錢的,以為只有材料?」、「施工人員忍受高粉塵、噪音及甲醛沒那麼容易」;甚至不少人異口同聲要原PO嫌貴乾脆「自己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