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69

中壢月眉環保公園 籃球場能用了

#地方 #大崙國中 #月眉環保公園 #運動 #籃球場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

中壢市月眉里位處邊陲,里內少有公共設施,年輕族群想運動或打籃球,得到5公里外的大崙國中或國小,市公所為此去年在月眉環保公園內興建籃球場,昨天落成啟用。

中壢市月眉環保公園籃球場昨天啟用。(記者呂筱蟬/攝影)

月眉里長吳金盈說,當地四周都只有農田,現里民約有5600多人,原本年輕人想要運動、打籃球,根本無處可去,籃球場啟用後,里民都會鼓勵兒孫呼朋引伴到這裡運動,「不用怕他們再到處亂跑去學壞」。

昨天啟用典禮,市長魯明哲與桃園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中壢市民代表會副主席劉威德等人,穿上籃球衣與學生在場上較勁。魯明哲說,過去大崙地區的年輕人要舟車勞頓跑到市區打籃球,現在就近就能盡情揮汗,未來加上大崙幼兒園動土及大崙派出所的改建,地方發展會愈來愈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