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

開元公園籃球場更新啟用 圍網彩繪有巧思

#居家 #地方 #籃球場 #開元公園 #三重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開元公園籃球場歷經公所三個月時間整建,7月4日正式開放啟用。球場地面壓克力地坪以藍、紅雙色系為主軸,搭配台灣黑熊、亞洲虎等動物金屬造型雙面立體背板。
 
三重區區長陳奇正表示,開元公園籃球場使用率極高,球場四周綠樹成蔭,無論是午後的學童、夜間的上班族、假日的全民參與,常一位難求,然經多年的高度使用,球場已出現多處龜裂及凹陷積水現象,經開元里里長潘素珍積極爭取,獲得支持及協助成功改建籃球場,提供民眾舒適安全的運動空間。
 

 

開元公園籃球場歷經公所三個月時間整建,7月4日正式開放啟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開元公園籃球場歷經公所三個月時間整建,7月4日正式開放啟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此次改造,針對球場原有的鋪面缺失進行全面性改善並將原有練習框拆除,打造為標準球場;壓克力地坪則採藍、紅雙色彩繪,另將既有圍網上增設黑熊、老虎等Q版動物圖騰的背板增添趣味性,也有上好(熊虎)勉勵意寓,籃板亦同步換新裝,球柱也加裝防撞護墊減緩撞擊力道,藉此提升民眾使用籃球場之安全性及美觀性。
 
陳奇正表示,嶄新的籃球場提供附近民眾一個完善的運動空間,籲請市民朋友使用球場注意防疫規範,期盼更優質及舒適的休閒運動環境,帶動社區參與及提升運動休閒風氣,讓三重的籃球運動水準向上提升,大家更熱愛籃球運動,同時鍛鍊強健的體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