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河濱籃球場剛開就有人不戴口罩 新北:一發現就封15天

#河濱 #籃球場 #口罩 #新北 #三重 #政策 #地方
聯合報記者李成蔭/新北報導
 
新北在本周二開放籃球場活動,不過三重中興橋籃球場將從今日封場15天。新北水利局表示,該運動場有民眾未戴口罩打球,並還坐在一起群聚,除報警外也依規封場15天。另外,先前新店陽光直排輪場亦發生民眾違反防疫措施,已依規從24日開始封場15天。
 
水利局指出,新北市已於8月24日開放籃球場活動,但仍有部分民眾未遵守防疫規定,像三重中興橋籃球場就有民眾未戴口罩打球,並群聚坐在籃球場下,未保持指揮中心規定的「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
 
三重中興橋籃球場有民眾違反防疫措施,市府今派員封場15天。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三重中興橋籃球場有民眾違反防疫措施,市府今派員封場15天。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水利局說明,針對上述民眾違反防疫規定情況,市府依規定將於8月29日至三重中興橋籃球場封場15日,並於9月13日再重新開放。另外,「新店陽光直排輪場」先前亦有民眾未依防疫規定,發生群聚及部分民眾未戴口罩情況,市府也依規定於8月24日進行封場15日。
 
水利局呼籲,相關設施開放後,民眾須配合「全程戴口罩、實聯制、勿群聚及做好自我防疫管理」,並依現場公告牌面進行QR code掃描實聯制,市府亦有巡查人員及園區保全進行巡查,如有違反規定者,除報警處理外,亦會進行封場15天,呼籲民眾務必配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