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10

早有退路?趙薇香港4.7億豪宅轉手 網瘋傳藏身1.3億法國酒莊 本人回應了

#趙薇 #香港 #豪宅 #法國 #酒莊 #夢瓏酒莊 #馬雲 #還珠格格 #黃有龍 #Chateau #Monlot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26日捲入「劣跡藝人」風暴,一夕之間她所演出的「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畫皮2」等作品紛紛遭到下架,演員表中也刪除了趙薇名字,而她本人也如人間蒸發一般消息全無。不過卻有網友爆料,趙薇已搭乘私人專機到法國酒莊避風頭,近年更與老公黃有龍陸續脫手在香港的豪宅,似乎早已備妥退路。
 
據香港媒體報導,趙薇與地產大亨丈夫黃有龍2012年分別透過兩間公司購入香港荃灣的皇璧豪宅。其中一戶皇璧38-39樓B室,坪數約1418坪,要價7200萬港元(約台幣2.6億元);另一戶皇璧37-38樓A室,坪數約764坪,也在同年以3800萬港元(約台幣1.4億元)購入,兩間公司的董事長與全資股東董事長都是黃有龍與趙薇。
 
趙薇傳出已搭私人專機抵達法國酒莊。圖/摘自微博「湖南衛視貼吧」趙薇傳出已搭私人專機抵達法國酒莊。圖/摘自微博「湖南衛視貼吧」
 
不過就在去年8月,黃有龍辭去兩間公司董事,改由證券界人士接任董事,兩間公司所持有的皇璧豪宅兩戶目前合計市值已上升到1.4億港元(約台幣5.08億元),比起剛入手時的價格足足漲了27%。但由於兩公司仍由境外公司控股,因此還無法確定兩間豪宅是否已出售。
 
人間蒸發3日的趙薇到底身在何處?也是眾多網友最好奇的事,微博上出現一名網友爆料,趙薇其實早在法國時間27日凌晨2:20搭乘私人專機抵達波爾多,推測是直奔她所購買的夢瓏酒莊(Chateau Monlot)與老公黃有龍會合。
 
趙薇在2011年豪擲400萬歐元(約台幣1.3億)買下擁有400年歷史的夢瓏酒莊。圖/摘自Chateau Monlot官方網站趙薇在2011年豪擲400萬歐元(約台幣1.3億)買下擁有400年歷史的夢瓏酒莊。圖/摘自Chateau Monlot官方網站
 
趙薇與老公黃有龍在2011年豪擲400萬歐元(約台幣1.3億)買下擁有400年歷史的夢瓏酒莊。酒莊位在法國波爾多右岸的聖伊波利特小鎮,最早的主人是法國國王路易十三。
 
趙薇好友、同是天涯淪落人的馬雲也曾在同一區域砸下數億元,買下薩爾斯城堡酒莊(le Chateau de Sours)、格瑞酒莊(Chateau Guerry)和佩雷酒莊(Chateau Perenne)等多間酒莊,兩人曾計畫在波爾多建立一個管理中心,利用規模效益更有效地管理他們在波爾多的資產。更進一步在加州、義大利、紐西蘭和澳洲等地購入酒莊,拓展紅酒事業。不過隨著馬雲與趙薇雙雙中箭落馬,兩人的紅酒事業夢恐怕也難繼續。
 
對於外界的諸多揣測,趙薇29日透過IG發文低調報平安,貼出一張照片,書櫃上擺著一隻中國傳統老虎布偶,趙薇寫下:「最好的季節......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聊天,就好像自己從未長大過,真好」,似乎心情並未受到影響,甚至還回應粉絲「北京初秋,最佳閱讀時間」,暗示自己並未跑路,仍留在北京。不過趙薇在發文後不久隨即將貼文刪除。
 
趙薇29日在IG上報平安,發文後不久隨即刪除貼文。圖/摘自微博趙薇29日在IG上報平安,發文後不久隨即刪除貼文。圖/摘自微博
 
趙薇回應粉絲,暗示自己仍在北京。圖/摘自微博趙薇回應粉絲,暗示自己仍在北京。圖/摘自微博
 
※好房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